Seven.

零碎的岛屿终会找到海 慢慢亦漫漫

「fq」醉.②

 家境优越学生X酒吧服务生

 第一次写文,xxs文笔勿喷,ooc*

【请勿上升正主】

 祝阅读愉快.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那天之后,q3每天晚上都能看见那个男生来酒吧喝酒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小c我去趟卫生间!能帮我把这杯酒给那位客人送去吗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那边有客人叫服务生,我去看一下怎么回事!”

      每到应该他负责去给男生送酒时,q3都会推脱给同伴,用各种各样的理由,然后在清理杯具的时候偷偷观察着那少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q3从旁人那里打听到那男生叫Fo,是最近酒吧的常客,因为外貌出众所以客人们都很关注他。而现在,那个穿着暴露,正端着酒杯和他搭讪的女孩子,就是其中之一……


     “嗨帅哥,要赏个脸和我喝一杯吗?”

     对方离自己太近了,刺鼻的香水味萦绕在身边。Fo有点心烦,但还是忍耐着没有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不必了,我在等朋友,下次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可我看你一直都是一个人,怎么可能有朋友要来?”女生看起来有点烦躁,“想拒绝我就直说,干嘛这么拐弯抹角的——”


     “既然你这么说了,”

 

      Fo打断她的话,将酒杯轻放在吧台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想必你心里清楚,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,你又何必来自讨无趣?”

      他漫不经心的语气让女孩更加恼怒,想要开口却被对方抢了先,


     “还有,每天都盯着我——”

     他语气中带了点嘲笑,轻蔑地看着女孩,


     “你是偷窥狂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女孩没想到他说话会这么不客气,气得抬起手来想扇他一巴掌,却被Fo冰冷的眼神遏制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别以为是个女的我就不敢动你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旁边的服务生见气氛不对,赶忙将两人分开。他歉意地望向Fo,见对方无所谓地摆了摆手,就带着女孩到另一边去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其他本来也想上来搭讪的客人见Fo这种态度,也都打消了原本的想法,只敢偷偷地观察他。


     q3也有些愣住了,本以为对方会是那种儒雅的性子,没想到恰恰相反。

     “但他生起气来也蛮帅的哎…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看着那少年沉默地刷着手机,白皙修长的手指轻划着屏幕。偶尔又放下手机,端起酒杯,杯壁上晶莹的水珠顺着他流畅的手臂线条滑下,最后隐匿在挽起的袖口中。他咽了咽口水。

     突然,Fo似乎觉察到了他的视线,向这边看过来。q3急忙蹲下躲在吧台后,冷汗都要流下来了。

     “他是不是看到我了?不会把我当成偷窥狂了吧!”他想起少年说出这三字时语气中的不屑,紧张得不行。


     “你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耳边忽然响起一道声音,q3猛地抬头,发现是同伴在一脸疑问的看着他。对方见他不回答,饶有兴趣地蹲在他身边

     “我看你天天盯着那个帅哥,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?”

     没想到自己会这么明显,q3脸“噌”的红了,急忙否认道

     “怎,怎么可能!你想什么呢!”


    “那你这么紧张干什么?我也只是开个玩笑。”同伴大大咧咧地回答,“不过那小子长的确实不赖,我都有点兴趣了——”

     “不可以!”q3听了赶忙打断他的话“你不可以喜欢他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看,还不承认。你这不是喜欢他还是什么,急成这样。”同伴有些得意地看着急的一直拍打他的男孩“喜欢就喜欢呗,承认有那么难吗?”

     q3听了,慢慢收回双手,抱住膝盖坐在地上


     “可他超级好啊…而且那么多人喜欢他。”


     “你也不差好吗?忘了多少小姑娘追过你了?”同伴不耐烦地说,“我初欢就是被你小子抢走的,她魂都要被你勾走了。”他想了想又安慰道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不试怎么知道?万一你也有机会呢。”他拍了拍q3的肩膀,

     “而且你现在这样,连百分之一的可能性都没有。”

 

     q3愣住了,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。如果只是这样偷偷喜欢,是不会有任何结果的。


     “那我该怎么办?追他吗?我没追过人啊…”

     同伴看他这样,觉得有些好笑。他站起来看着坐在地上的少年,

     “这得靠你自己去决定啦…起来干活吧,有客人点单了。”见对方还愣愣地看着自己,他叹了口气,“不过还是理智点,实在不行就不要坚持了。”

      把q3从地上拽起来,他接过调酒师递来的酒,去找客人了。


     “靠我自己……吗。”q3看着吧台另一端备受瞩目的男生,暗自下了决心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